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2016印度年度车揭晓 现代SUV Creta当选

一猫汽车网 2015-12-29 10:44:26

       韩国现代汽车印度法人,Hyundai Motor India Ltd.日前表示,新款SUV Creta当选2016印度年度车,这也是现代汽车在印度连续三年受此殊荣。Creta是现代于今年6月末在印度市场发布的首台紧凑级SUV车型,7月首先在印度上市,然后逐步向全球市场展开销售。

       上市后的Creta在印度市场当月即以6,783台的销量拿下印度市场SUV车型的销售冠军。现代汽车认为Creta的发布将在印度掀起一股SUV车型的销售热潮。Creta的设计融合了现代的最新设计语言Fluidic Sculpture 2.0,拥有坚固车身构造的同时,给驾驶者提供了舒适的驾乘感受。另外,Creta还配备了LED转向灯、17英寸合金轮毂、六扬声器音响系统、发动机启动停止按钮以及六个安全气囊等设备。


       在印度市场发售的Creta,其动力总成主要以柴油发动机为主,排气量分别为1.4L和1.6L。1.6L的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94kW,该款车也是在印度市场的首辆以"柴油+AT"组合的车型。


       Creta本次荣获2016印度年度车,也是继现代的Grand i10、新款i20 Elite后,现代车型连续3年获得印度年度车的殊荣。印度年度车评选委员会表示,现代汽车连续3年获得印度年度车殊荣,是现代汽车拥有高品质的最好证明。


       相关预测指出,到2020年,印度将成为继中国和美国之后的全球第三大汽车市场,其在汽车工业的重要性也将变得举足轻重。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2016印度年度车揭晓 现代SUV Creta当选

一猫汽车网 2015-12-29 10:44: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