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马力提升/车重降低 铃木推奥拓小钢炮

一猫汽车网 2015-12-29 10:43:25

        铃木公司近日在日本推出一款速度更快的奥拓小钢炮,新车命名为奥拓Works,在日本的起售价为1,509,840日元(折合人民币8.1万元)。

        外观上,奥拓Works采用15寸合金轮毂,迎宾踏板上贴有花饰。车内主副驾驶都使用了Recaro桶式座椅,且座椅表面和手刹都配有红色缝线、仿碳纤维装饰及金属装饰。同时车内还配有进气压力表。不过,铃木取消了奥拓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以减轻车身重量。

        动力方面,奥拓Works搭载一台升级版的600cc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从旧款的47kW提升至54kW。从数据上看,似乎并没有很大的提升,但其整车的重量仅1300磅(接近600公斤);新车还从重新调整的悬挂系统、重新设计的转向器和对速度变化更敏感的节流阀这三个部分来承担发动机带来的额外动力。

        奥拓Works标配包含前驱、五速手动变动箱以及短程手刹。同时提供四驱、自动变速箱(自动波)供顾客自由选配。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马力提升/车重降低 铃木推奥拓小钢炮

一猫汽车网 2015-12-29 10:43:2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