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1月1日正式上市 吉利新款金刚配置表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2-28 15:28:53

       日前,吉利汽车公布了2016款金刚的部分配置。新车总共包含五款车型,均搭载1.5L发动机,并根据车型的不同区别国lV,国V排放标准车型。新款金刚的外观较现款有一定的区别,采用全新家族设计,依旧会保持现款的亲民售价水平。

     从外观配置信息来看,新款金刚将推出1.5L手动进取型(分国IV和国V)、1.5L手动精英型(分国IV和国V)以及1.5L自动尊贵型(仅提供国V)总共五款车型。在外观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LED尾灯和带加热功能的电动调节外后视镜,除两款进取型外还都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

       轮胎规格方面,新款金刚全系配备的是规格为185/60 R15的轮胎,其中精英型和尊贵型都配备的是八辐式铝合金轮圈,配置最低的进取型的铝合金轮圈需要选装才可获得。

       内部配置方面,新款金刚全系标配手动调节双色皮座椅,后排座椅也均带有儿童座椅接口,并具备4/6放倒功能。多功能方向盘和4喇叭扬声器只有精英型和尊贵型才有,含8英寸触摸屏的G-Link车载系统只有顶配的尊贵型是标配,其余车型均为选装。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金刚会提供两款1.5L发动机,其中代号为MR479QA的发动机为国IV排放标准,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69kW和128N·m,与之搭配的变速箱仅有5速手动可选。相比之下代号为JLB-4G15的发动机不仅排放标准更高(国V),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也提升到了78kW和141N·m,变速箱可选5MT或4AT。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扬起时代之光 五菱扬光·行家面对面
下一篇 全方位守护出行!五菱缤果PLUS展现安全硬实力

1月1日正式上市 吉利新款金刚配置表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2-28 15:28:5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