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百公里耗电不到17度 普力马EV 12月29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2-28 15:13:32

  近日,海马汽车官方宣布,旗下MPV-普力马纯电动版(EV)将会在本月29日上市。据悉,普力马EV续航里程将达到165km,百公里耗电量在17kW·h(度)以下。

  据了解,普力马EV造型与现款普力马基本保持一致,直瀑式中网配以圆润的前大灯、简洁的前保险杠,整体谈不上有多时尚,但造型还算美观,是典型的简单实用型。


  内饰部分,预计普力马EV将会延续现款的居家风格,T型对称布局,上深下浅的配色,层次分明。车内座椅布局为2+2+3七座布局,空间灵活多变,这正是MPV的实用特征。

  目前,国内各大车企都陆续推出了旗下的新能源车型,海马汽车是较晚涉及该市场的车企。而作为曾经国内的第一款MPV制造商,海马的首款纯电动车也选择了MPV车型-普立马EV,足见其代表意义。


  除了普力马EV外,未来5年内,海马还将再推出3款新能源车型,包括2款纯电动车型和一款插电混动车,涵盖车型为SUV和MPV车型,其中纯电动车型的续航里程有望超过350km,而插电混动车型的综合油耗将低于2.8L/100km。届时,海马新能源汽车销售占比将达到20%。


评论(0)
上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下一篇 来了就要当“领导者”!聊聊11.79万起的长安UNI-Z

百公里耗电不到17度 普力马EV 12月29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2-28 15:13: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