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产起亚KX5官图发布 带上狮跑就三代同堂了

一猫汽车网 2015-12-28 11:50:43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发布了国产新一代“SPORTAGE”——KX5的官方图片,新车基本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据悉,国产KX5将于2016年2月20日正式上市,推1.6T及2.0L两种排量7款车型。作为“SPORTAGE”的国产车型,目前狮跑和智跑均是在售状态,KX5上市后,若狮跑不停产,三车将形成三代同堂销售的局面。

       国产KX5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最新的虎啸式中网,独具特色的LED大灯以及冰块式的LED雾灯组设计。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新车在外观上更符合时下的审美需求,同时在装备上更具前瞻性。

       国产KX5相对智跑在车身尺寸上也有一定增加,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80/1855/1645mm(带行李架1655mm),轴距达到2670mm,车长与轴距分别增加了40mm和30mm。

       外观上,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KX5将提供三种不同样式的轮毂选择,包括铝合金的五幅双条轮毂、尺寸稍大的五幅双条轮毂以及双色的铝合金轮毂。

       车尾部分,两边大灯用镀铬条简单连接起来,形成了时下流行的一体式设计,整个尾部看起来更为简洁大气。新车右侧采用“东风悦达起亚”标识作为国产版的象征。KX5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管布局,更显动感。

       未公布内饰的原因或为涉及部分配置是否引入国产车型,而大致的设计将继续沿用海外版车型的设计。车内采用简洁的手法,并大量使用圆形元素,整体而言,设计偏向实用型,并不浮夸。配置方面,海外版车型配7-8英寸触摸屏、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蓝牙电话、定速巡航、车道保持、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65Nm,与之匹配的为7速双离合变速器;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1kw,最大扭矩为203Nm,与之匹配的为6速手动和手自一体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国产起亚KX5官图发布 带上狮跑就三代同堂了

一猫汽车网 2015-12-28 11:50: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