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最红中国紧凑家轿将改款 新逸动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2-28 00:07:10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长安新款逸动的内饰谍照,从照片上看,新车中控进行了重新设计,而外观上目前暂无更多改动信息。作为目前中国品牌最好卖的一款紧凑型家轿,逸动凭的是好看、大而实用,此次改款并未对这些因素有所影响,仅细节调整。

       从此次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款逸动或采用了比现款车型上7英寸更大的中控屏幕,并且中控面板上的实体按键有所减少,想必是将功能溶入多媒体系列中。此外,现款逸动中控顶部的时间显示屏被取消。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一键启动功能。

现款逸动内饰


       相比现款车型上的7英寸触控屏幕和相对多的按键,新款逸动的中控部分对年轻消费者来说更具有吸引力,同时也带来了使用的便利性,设计上也更显简单大气。

       外观方面,官方暂时并未介绍有相关改动,预计新款逸动外观上将保持现款的设计。该车长宽高为4620×1820×1490mm,轴距为2660mm,预计新款不会对车身尺寸进行重大调整。作为一款紧凑型家轿,逸动的个头是中等的,提供不错的空间实用性。

现款长安逸动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逸动将继续搭载1.6L与1.5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92kW,后者则为125kW。在传动方面,据国内媒体报道,新款逸动有望匹配一款5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比起CS75/CS35们的声名大噪,逸动要低调得多,虽然每月销量保持在1-1.5万辆左右,虽然已是中国轿车中的佼佼者,奈何身为家轿,近几年并不为大家所热议,只能安全地卖车。这么长时间了,也是该改改款,刷刷存在感了。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最红中国紧凑家轿将改款 新逸动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2-28 00:07: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