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两种外观设计 长安CX70实车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2-28 00:42:19

       日前,长安商用车体系下的紧凑级SUV车型——CX70实车图被曝光,该车尺寸和CS75相似,其将提供两种不同的外观设计。CX系列被划归到长安商用车旗下,长安对此车型的定位是以实用为主,价格会比较亲民。

       从此次曝光的实车图来看,长安CX70将有两种前脸造型,一种是之前曝光过的采用由四边形悬浮装饰组成的颇似蜂窝状的前格栅样式,另一种则是此次新曝光的采用了双横幅式的设计,格栅的两侧还带有一定的上扬。

         除了中网,两款车在车头、侧面以及尾部的造型都是相同的,预计两个格栅代表了两个版本,不排除两款车将采用不同的内饰设计。长安CX70车身尺寸为4680x1800x1750mm,轴距达到2780mm,该车将推出五座和七座版车型。

       在动力方面,CX70将搭载型号为4G18M2的1.6L发动机,输出功率为86kW,与之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CX70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在高强度使用时的表现要比承载式更好,这可能成为CS系和CX系的最大不同点。


       至于CX70会不会是一台“MPV底盘的拉皮SUV”?目前我们还没有更多信息去证实这一点。长安此前已经公布了其2016年的产品规划,将继续以SUV车型发展为主,但会不断扩展产品深度,商用车体系的CX系列就是长安新的尝试,用“低价+实用”吸引客户,不增加过多的噱头,一切都以实用出发。这也正是CX系列与CS系城市SUV在定位上的不同。(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下一篇 直播| 2024北京车展欧拉&长城炮发布会

两种外观设计 长安CX70实车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2-28 00:42: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