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PK比亚迪S7 凯翼首款中型SUV定名X5

一猫汽车网 2015-12-28 00:57:46

        本月中旬,凯翼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SUV“凯翼X3”的官方图片,近日,凯翼汽车再次透露,其首款全新中型SUV将定名为凯翼X5,新车上市后将竞争比亚迪S7、长安CS75等车型。

        据凯翼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兆瑞透露,凯翼X5其实就是之前曾提到的“众包”车型。按照规划,该车车长约4.6米,轴距则在2.7米左右,将于2017年正式推出。传动系统方面,凯翼X5有望使用一台8AT变速箱,该技术在自主车企中处于领先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凯翼X5将搭载iCar 2.0智能互联系统,iCar吸取了苹果公司产品设计理念,取消了几乎所有的控制按钮,仅保留了法规强制要求的实体按钮,在呈现科技的同时实现极简的内饰设计。

        由于凯翼X5是采用“众包”模式打造的车型,成本比同级车型要更低,因此,凯翼X5的售价有望低于10万元。

评论(0)
上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下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PK比亚迪S7 凯翼首款中型SUV定名X5

一猫汽车网 2015-12-28 00:57:4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