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比C-NCAP更严格 上海大众汽车碰撞中心探访

一猫汽车网 2015-12-31 01:40:00

       一辆车从设计到最终定型,需要经过数万次甚至数十万次试验,其中安全测试更是其中的重中之重。碰撞测试是产品研发设计中的一个重要环节,而车型最终生产后还将进行碰撞测试以改进车型的安全性、提升后继车型的安全性。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碰撞中心一直是一个非常神秘的地方,很多人可能只知道碰撞中心会有假人,对其它的东西是一无所知。此次猫哥受邀参观了上海大众汽车碰撞中心,下面就让猫哥来为大家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上海大众汽车碰撞中心占地1.3万多平方米,拥有12个实验区域,每年可完成整车碰撞测试200多次。在国内,拥有碰撞中心的车企是少之又少,很多车企仅仅是将自己的车型送交国家的测试机构进行测试,所满足的标准也仅仅是国家最低标准。上海大众汽车拥有自己的碰撞中心,除了根据中国的C-NCAP标准进行测试外,上海大众汽车碰撞中心还根据欧洲的E-NACP标准和大众集团内部更高的标准对车型进行测试。

       上海大众汽车碰撞中心的体系能力和试验水平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其测试结果均得到大众汽车集团的认可,测试数据均会纳入大众汽车集团全球碰撞中心的数据库。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比C-NCAP更严格 上海大众汽车碰撞中心探访

一猫汽车网 2015-12-31 01:4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