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25万元预算该选谁 五十铃mu-X对比哈弗H9

一猫汽车网 2015-12-29 00:08:08

       同样的25万,可以买比较主流的城市SUV,或者是热度很高的MPV。都不喜欢的话,可以选择硬派越野车。过往要购买像帕杰罗、普拉多这些硬派越野车,价格又远远超过。我们在这个价格区间段找到了两款产品,一款是本土品牌中高级的车型—哈弗H9,一款是合资品牌推出的新的越野车型—五十铃mu-X。


       mu-X在国内推出了2.5T和3.0T柴油发动机,销售主力的2.5T车型价格基本处于23万以下,因此3.0T的车型价格要从23万左右开始。新车共有12个车型可以选择,在25万元左右区间的,只有四驱自动尊享版。


       哈弗H9由于推出的时间比较长,外观设计深得消费者的心,因而整体风格更偏向于稳重大气的形象。 如此庞大的车身用上自家研发的2.0T,动力自然会捉襟见肘。在全系6款车型中,最贴近25万元的只有2.0T 7座豪华型。


       既然是称作硬派越野车,有些硬指标就不能缺失,两款车都采用了非承载式底盘。动力方面,mu-X作为柴油发动机领先者在国内的SUV车型,使用的自然是家族最新的3.0T发动机。这台代号为4JJ1的发动机使用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VGS)、双顶置凸轮轴高压共轨技术。在保留柴油机扭矩强的特性外,随机附送了省油的能力。


       哈弗H9的2.0T发动机是自主研发,最大功率方面领先于mu-X,但扭矩方面依然比前者要小。大多数消费者会认为马力大的发动机就是好,其实不然。SUV体重较高,需要出色的扭矩才能带动加速。其次,柴油机结构的特性注定了它的转速不会像汽油机那样高,但力量上绝不担心。


       从配置的丰富度来说,哈弗H9确实领先不少。这也是本土品牌早期惯用的手法,以配置来满足消费者需求。反观mu-X的配置,从数量而言是肯定输给哈弗H9,细究之下所配备的都是实用为主的,没有太多花哨。


       在车内配置方面,五十铃mu-X的配置水平还是处于务实的阶段,并没有太多能彰显身价的功能配置。反观哈弗H9,延续着本土品牌在配置方面“大甩卖”的策略;8英寸液晶显示屏、电动调节座椅、座椅记忆等都已经标配,更甚的是可以选装通风和按摩功能。这方面哈弗H9毫无疑问要更优胜。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25万元预算该选谁 五十铃mu-X对比哈弗H9

一猫汽车网 2015-12-29 00:08: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