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本田车迷认识它吗?CR-Z也能变得这么帅!

一猫汽车网 2015-12-25 06:00:00

       中国人有这样一说法“物以稀为贵”,事物因稀少而显得珍贵。当路上都是奔驰、宝马,或者雅阁、凯美瑞,但你却有品味的选择了一辆独特的小众车,那么路上的眼球将跟随你的爱车移动。虽然说小众,但如果你是本田迷就肯定会爱上它。这次猫哥将为你介绍一辆相对小众的本田混合动力车型——MUGEN CR-Z RR。


       车身重新设计,主体被刷上醒目、运动的橙色。碳纤部件和黑色部件作为构成车身的第二元素,起到增强运动感的作用。除了抢眼的橙色车身,最抢眼球的就是那“大嘴”。中网格栅重新设计,突出MUGEN品牌。同时两侧下格栅通风面积也加大了,再配上碳纤维前唇,由原来的温柔斯文变成现在的大嘴性感。


       车身搭配18寸MUGEN MFZ哑光黑色多辐轮毂。刹车碟使用通风划线式,虽然散热效果得到提高,但这种刹车碟对刹车皮的磨损会增大。而刹车卡钳就使用MUGEN 4活塞卡钳。


       定制车内饰颜色设计的一贯做法均使用与车身颜色相搭配的方案,既简单又好看。这辆MUGEN CR-Z RR也不例外。除了颜色,我们再来看看定制升级了什么。


       很多定制车都会在中控位置加上各种仪表,例如油压、油温、水温、转速等。除了可更好地监测汽车的实时状况外,还可增添车内的运动感。但是MUGEN CR-Z RR却没有,设计师把各种仪表融合在中控屏内,将其数码化。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宁波店助力巴西客户购得“国产”二手车
下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本田车迷认识它吗?CR-Z也能变得这么帅!

一猫汽车网 2015-12-25 06: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