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君威或推旅行版车型 车系进一步扩展

一猫汽车网 2015-12-24 10:06:21

      通用汽车曾一度停止推出旅行版车型,因为其主要的目标市场——北美和亚洲,长期以来对旅行车的需求都不大,但随着人们用车习惯的改变,旅行车也开始被更多人接受。因此,通用最近注册了别克君威旅行版的商标,新车或被命名为Regal Tourx。



      鉴于君威与欧宝英速亚的关系,君威旅行版将会基于英速亚旅行版打造,轴距会比轿车版本增加90mm,动力部分或会搭载三缸或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此消息尚未得到官方的证实。



      据此前消息称,通用汽车已经在国内注册了君威运动旅行车(Regal Sport Touring)和(Regal ST)两个商标,这表示新款君威旅行版车型很大可能会引入中国,另外,一款主打运动路线的ST车型也将取代现有的GS车型,进一步丰富君威的车系。



      别克今年已经陆续发布了新英朗、昂科威、威朗、威朗GS等车型,但旗下两款主力轿车君威和君越迟迟未等来换代,现在,这两款车已陆续在海外传出新车型的消息,另外,中国MPV的常胜将军GL8也传出了谍照图。2016年的别克新车非常值得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长安UNI-Z强势崛起,混动SUV新贵登场!先享价12.79万起
下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新款君威或推旅行版车型 车系进一步扩展

一猫汽车网 2015-12-24 10:06:2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