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终于要跟4AT说拜拜 新款爱丽舍将配6挡自动变速箱

一猫汽车网 2015-12-23 12:12:17

  此前,我们曾报道新款爱丽舍将会在明年1月份上市的消息,但具体新车信息尚未公布。而最近我们得知,新款爱丽舍将会弃用现款备受诟病的4挡自动变速箱,而是匹配规格更高的6挡自动变速箱。作为年度小改款,新车配置会有所升级,将配备中控液晶屏、倒车影像以及车身稳定系统等。

  官方尚未透露更多关于新车的具体信息,但结合此前消息,新车的售价估计变动不大。现款(2015款)爱丽舍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为8.38-11.88万。现款爱丽舍前脸的进气口的设计很大且呈倒梯形,格栅为蜂窝样式,与上方的中网相呼应,使之看上去简约大气。


  尺寸方面,现款爱丽舍的长宽高分别为4427/1748/1476mm,轴距2652mm。相比捷达(轴距2652mm)、桑塔纳(轴距2603mm)等竞品,在轴距、宽度方面占较大优势,这也决定了它的空间表现在同级中上水平。


  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配备中控液晶显示屏、PM2.5滤净系统、电动天窗、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最新版本的ESC车身稳定系统等。不过对于详细的配置和改变,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现款爱丽舍配4挡自动变速箱

  据悉,新款爱丽舍会继续搭载现款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最大扭矩150Nm。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以取代现款备受诟病的4挡自动变速箱,而现款的5挡手动变速箱则会继续保留。


  过去的十几年,爱丽舍前身-富康以及大众旗下的桑塔纳、捷达是当时的畅销车型,它们也被称为“老三样”组合。目前,爱丽舍作为东风雪铁龙旗下最畅销的紧凑车型,可达月销量在1万辆左右,销量不及动则超2万辆的捷达、桑塔纳,这主要是因为雪铁龙品牌以及渠道影响力不及大众所致。随着新车的改款升级,其竞争力会有所加强,预计销量也将得到提升。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终于要跟4AT说拜拜 新款爱丽舍将配6挡自动变速箱

一猫汽车网 2015-12-23 12:12:1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