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长安欧尚未来将推六座版 增加6AT+1.0T版本

一猫汽车网 2015-12-23 11:57:24

       长安商用全新MPV车型欧尚将于12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搭载1.5L发动机,预售价5.99万起,共有三款车型可选。其未来将增加6座版车型,并增加1.0T+6AT动力可选。

       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更加年轻时尚化的设计,其前进气格栅运用了深色材料与镀铬装饰相结合的处理,前灯组造型较为犀利,同时其灯腔内部装配了带透镜的灯组,更加符合当下新车光源设计理念。此外,该车前保险杠也有着较为动感的设计,前雾灯边框同样采用了镀铬装饰,为整车前脸增添了亮点。

       欧尚采用2+3+2的七座布局,长宽高分别为4465/1725/1685mm,轴距为2680mm。新车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其车身上部腰线采用“锋刃”造型,并延伸至尾部与尾灯相连,营造出较强的车身整体感。欧尚没有使用传统MPV的侧滑门设计,采用轿车式的拉门设计。同时新车配备“花瓣状”双五幅式轮毂,车顶配备行李架及天线,使整车更显时尚。

       欧尚的外观在目前中国品牌紧凑级MPV设计中处于上游水平,内饰设计也毫不逊色,长安欧尚采用了类似豪华轿车的全数字仪表,档次提升不少。配置方面,长安欧尚装配了全数字显示LCD液晶仪表盘,并配备有大尺寸显示屏的人机交互系统、倒车影像、上坡辅助、牵引力控制系统、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电话等配置。

       27日上市的长安欧尚将搭载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为148Nm,搭配五速手动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半独立悬挂。而在计划中的新款六座版本则采用1.0T+爱信6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在中国品牌中,这是首次在紧凑级MPV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

       2014年全国MPV车型销量为407.79万辆,同比增长46.79%,成为增速最快的细分市场。此前长安已在该市场布局了欧力威与欧诺两款车型。随着当下二孩政策的逐步放宽,大空间、高承载能力的多功能车型越发受到追捧,欧尚的适时推出,或将为长安商用车带来新一轮销量增幅。

评论(0)
上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下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长安欧尚未来将推六座版 增加6AT+1.0T版本

一猫汽车网 2015-12-23 11:57:2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