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按键就能换挡 林肯全新旗舰车型内饰首曝

一猫汽车网 2015-12-22 15:33:23

  日前,海外媒体首次曝光了林肯全新旗舰车型—Continental量产版的内饰谍照,新车将会在明年1月份的北美车展首发,并于2017年正式引入国内。作为豪华品牌旗舰车,其竞争对手为奔驰S级、宝马7系以及奥迪A8等豪华中大型车。

  从此次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的内饰基本保留了概念车的特征,仪表盘采用了整块液晶屏设计,并采用了真皮包裹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按键周围设有镀铬装饰条,并配有换挡拨片。中控配有较大尺寸的液晶屏,中控区域和面板部分大面积采用了木饰材料,细节处可以看出,新车内饰相当精致、豪华。

  从中控屏显示的内容中可以获悉,林肯Continental配有福特最新的SYNC信息娱乐系统,系统屏幕下方设有菜单栏,集成了音乐、天气、电话、地图、应用等多种功能。很有特点的是,新车的换挡区域布局在中控屏的左侧,并以按键形式呈现,而右侧对应位置则集成了自动驻车、倒车雷达开关操控按键,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的空调、通风以及音乐控制等功能采用实体按键及旋钮控制。

  而根据此前曝光的外观谍照,新车车身大量运用了平直的线条修饰,新车摒弃了林肯之前经典的飞翼式中网,而是采用了大嘴式的黑色网状格栅,呈现出的是更为沉稳大气的风格。前大灯采用了5颗晶钻式LED光源,并逐个有镀铬条装饰,底部也设有条状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相当别致,令人印象深刻。

  新车侧面线条也较为平直,车身修长,比例很协调。车身底部配有防剐蹭条,并配有密集的多辐式轮毂,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此外,新车采用了非常惹眼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排气布局为双边双出,呼应尾灯,出气口造型也为扁长型。

  有消息称,林肯Continental将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300kW。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可能是9挡自动变速箱,并将提供两驱和四驱版。另有消息透露,林肯还有可能会针对中国市场推出搭载四缸发动机的入门车型,目前宝马7系和奔驰S级都很热衷推出2.0T的入门车型,林肯Continental也有可能加入2.0T阵营,不过具体消息还有待后续证实。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按键就能换挡 林肯全新旗舰车型内饰首曝

一猫汽车网 2015-12-22 15:33: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