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960买车帮活动落户江门 劲爆价格来袭

一猫汽车网 2015-12-22 15:03:33

       由一猫汽车网举办的960买车帮线下活动(江门站)于2016年1月1日和2在江门奥园广场举行,届时不光有东风标致、沃尔沃、北京现代、吉利、东风本田、上海大众、长安商用、启辰、一汽丰田、这9个知名品牌的经销商为大家提供大量低价车源,更有一猫汽车网专门为大家准备的5折特价车限时拍卖、参展特价车等活动。

       现场摇红包

       现场客户扫描活动二维码即可参加现场摇红包活动。摇得红包后,到活动主舞台区换取等值现金。活动现场每日进行2次摇红包活动。


       下订有礼

       现场与参展经销商签订购车订单,即可凭订单到活动篷房区登记信息换取100元充值卡。(限活动现场每日前200名下订客户)


       成交有礼

       凡活动现场签订购车订单,且在活动结束后15日之内成功购车,即可凭购车发票在经销商处换取500元加油卡。(限前200名成功购车用户)


       下订抽奖

       现场签订购车订单客户,凭订单到活动篷房区登记信息。客户信息进入现场抽奖数据库,当现场订单达到一定数量后即可参与抽奖。抽奖采用阶梯形式,分别为50/100/150/200/300/500共计6次。早下订早抽奖,可叠加参与抽奖。


       下订抽奖具体内容:

       现场下订50名抽奖--- 小米充电宝10名

 

       现场下订100名抽奖---小米手环5名 小米充电宝5名    iPad 1名

 

       现场下订150名抽奖---小米手环5名 小米充电宝5名    iPad 1名  iwacth1名

 

       现场下订200名抽奖---小米手环5名 充电宝10名  乐视电视1名 iPad 1名

 

       现场下订300名抽奖---小米手环5名 充电宝10名  乐视电视1名  iPad 1名 iwacth1名

 

       现场下订500名抽奖---小米手环5名 充电宝15名   iPad 1名 乐视电视2名金条2名



       5折特价车限时拍卖活动

       活动每日拍卖1辆5折特价车。拍卖前客户到篷房区领取参拍号牌(限定100名客户)。拍卖起拍价为车型零售价5折价格,每次加价为2000元。最终价高者得拍。注意是每天一辆,如果第一天未能参与的朋友请不要灰心,第二天你还是有机会的。车型为东风标致408,具体车款我们将在活动当天揭晓。


      参展特价车活动

       如果5折特价车不是心仪的车型怎么办?没关系,我们还为你准备了参展特价车活动。现场参展所有品牌均有特价车型,特价车型数量为1-3台,先到先得(具体价格及车型详询现场经销商)。


       猫哥买车记落地活动

       一猫汽车网《猫哥买车记》还在江门举行城市专场活动,我们会在参与活动的人员当中抽取一名幸运用户,为他提供车型讲解、砍价、陪同试驾等专业的买车指导,并赠送6666元买车基金。此次《猫哥买车记》只抽取江门用户,与以往在全国抽取用户相比,中奖几率大大提升。


       所有车型低价销售

       此次举办960买车帮旨在让更多用户了解一猫汽车网,让“买车上一猫,省钱更省心!”的口号来到每个人的身边。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960买车帮活动落户江门 劲爆价格来袭

一猫汽车网 2015-12-22 15:03:3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