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骏330两厢版 宝骏310实车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2-22 11:35:40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宝骏两厢轿车310的实车谍照,并定位为宝骏330的两厢版车型,预计这款车将于2016年夏季正式推出。这表明宝骏除了SUV,MPV之外,并没有放弃轿车车型的发展。

       从谍照来看,新车车身整体进行了伪装,并且车辆前部外观件并未进行装配,因此其前脸设计目前我们不得而知,不过其前大灯造型采用了较为犀利设计。造型与现款330轿车相似;尾部方面,该车车尾设计较为简洁,两侧的尾灯组内部结构疑似借鉴了宝骏330的样式。

       与现有的A级轿车宝骏630三厢车型和宝骏610两厢车型,高度共享化的设计不同,新的A0级轿车设计完全不同于宝骏330,不仅仅是脸谱设计的差异,包括车身细节,乃至内饰设计也都不同,也就说明了这两款车型除了基于共同的车型平台开发,在车身外观上并没有太强的零部件通用性。这样的好处就是可以使得两款车型的定位更加独立,但劣势就是无法实现最大化的零部件共享以降低研发和制造成本。

       内饰设计部分目前显然还没定妆,与通常的同系列三厢和两厢轿车共享内饰设计不同,这款A0级两厢轿车的内饰没有任何宝骏330的影子。整个中控台呈现扁平化的结构,中控面板的设计也非常简洁,中部的空调出风口下方只有空调系统控制面板,机械式旋钮的控制机构同样是由其经济型定位决定。出风口上方的凹槽预计将预留多媒体系统的屏幕安装接口,采用了悬浮式的平板屏幕设计,也是如今最流行的设计风格,当然低配车型可能只是一个小尺寸的显示屏。

       而动力系统预计将会与宝骏330共享,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35N·m。此外还会有1.3L左右排量的发动机可选,为这款两厢轿车带来更优秀的燃油经济性。(谍照来自搜狐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桀骜与生俱来——新408龘龘款上市直播
下一篇 2024款坦克400 Hi4-T上新 城市版28.98万越野版28.58万

宝骏330两厢版 宝骏310实车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2-22 11:35: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