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十代思域领衔 2016年18款重磅日系新车前瞻

一猫汽车网 2015-12-23 07:11:00

        距2015年收官还剩下不到10天了,回首今年,虽然车市随着大经济迈入“新常态”的阶段,但是日系品牌不仅积极改进产品,还调整价格策略,使日系车企今年实现了销量的逆势增长。2016年,日系车企还将继续重拳出击,推出多款重磅新车。下面,小编带大家提前窥探一下2016年有哪些不可错过的日系新车吧!

        2015年,东风日产连续推出全新楼兰、全新逍客、全新蓝鸟,从这些车型来看,以往追求“舒适中庸”的日产有意向“运动风”转型。2016年,日产将继续往“运动风”前进,推出多款换上全新面貌的车型。

日产2016年新车规划
品牌车型级别上市时间
东风日产全新骐达紧凑型车2016年3月
东风日产西玛中型车2016年6月
东风日产新款轩逸紧凑型车2016年下半年
东风日产新款天籁中型车2016年下半年

全新骐达


        东风日产全新一代骐达(海外版日产Pulsar)目前已经在国内进行路试,新车的外观将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搭载1.2T和1.6T两款发动机。

        外观方面,日产全新Pulsar依旧采用了与全新奇骏类似的家族式前脸,“V”字样式的前进气格栅和整车车身侧面都能够看到全新奇骏和逍客的设计元素。但是这款车最大的不同是采用了回旋镖式车灯内部结构,此外还配备了带透镜的氙灯以及嵌入其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

        配置方面,全新一代Pulsar配备第二代NISSAN CONNECT车载多媒体系统、盲点监测警示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运动物体侦测系统等多项电子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Pulsar将全面换装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1.2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6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9kW。传动方面则匹配6MT变速箱和全新Xtronic CVT变速箱。

西玛


        11月广州车展上,东风日产西玛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于中型车,未来将与天籁同堂销售。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日产家族全新设计理念打造,其车身轮廓与全新蓝鸟十分相似,整体设计风格十分年轻化。

        新车搭配了18寸合金轮圈,大尺寸轮圈配合尾部的双边排期布局,让整车运动质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内饰方面,西玛采用了平底方向盘,中控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提升了运动感。新车配备了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用户可以通过显示屏应用信息娱乐系统,并且了解车辆的行驶信息。

        配置方面,海外版2016款Maxima配备了前后排座椅通风及电加热功能,Bose音响系统,优质真皮座椅等,体现了其豪华的品质。智能巡航控制系统,车前碰撞预警系统的加入,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行车安全。

        东风日产西玛的动力参数暂时没有公布,而海外版2016款Maxima则搭载了一台3.5L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3kW,最大扭矩为353Nm,与之匹配的是全新的Xtronic变速箱。

新款轩逸


        新款轩逸刚刚于美国洛杉矶车展上发布,新车的前脸采用了日产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看上去给人感觉更加年轻化。预计新款上市后能获得更多年轻消费者喜爱。


        动力方面,东风日产新款轩逸或将搭载1.6L和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新款天籁


        新款天籁今年9月正式发布。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最大的变化来自于车头部分,在采用了日产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打造后,新车看上去给人感觉更加年轻。

        动力方面,目前海外版车型搭载的是2.5L与3.5L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其匹配的是Xtronic无级变速箱。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下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十代思域领衔 2016年18款重磅日系新车前瞻

一猫汽车网 2015-12-23 07:1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