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最吊美国人胃口的十款车 新迈锐宝夺得榜首

一猫汽车网 2015-12-22 09:14:08

       近日,谷歌公司发布了2015年年度美国市场十大热搜车型,新一代雪佛兰迈锐宝夺得榜首。Google是公认的全球最大搜索引擎,每年根据关键词的搜索趋势列出最大热门,数据覆盖全球、中国、美国等不同的市场范围,所以它所给出的数据在一定程度体现了即将过去的2015年度关注热点。

美国市场2015年搜索最热门的十大车型
名次车型
第一名2016款雪佛兰迈锐宝
第二名2016款雪佛兰Silverado
第三名2016款丰田Tacoma
第四名2016款雪佛兰科迈罗
第五名本田HR-V
第六名菲亚特500X
第七名Jeep自由侠
第八名雪佛兰Colorado
第九名雷克萨斯NX
第十名现代途胜

       从今年谷歌所统计公布出来的热搜十大车型榜单中发现,美系和日系整体表现较好,其中通用汽车旗下雪佛兰有四款车进入榜单,分别为2016款雪佛兰迈锐宝、2016款雪佛兰Silverado、2016款雪佛兰科迈罗、雪佛兰Colorado,而菲亚特500X和Jeep自由侠也分别进入第六、第七名。


       其次,日系车表现也不错,其中丰田Tacoma、本田HR-V排名相对靠前,而排名第九的雷克萨斯NX是一款越来越受欢迎的车型,也获得了高度的关注。另外,今年韩系也有一款车进入榜单,就是排在第十名的现代途胜,也许现代途胜是因为最近发布的重新设计车型而得到了广泛关注吧。下面来看看这是款车怎么样吧!

       全新途胜去年就在美国上市了,起售价为22375美元(约合人民币13.8万元),今年9月5号也进入中国市场,售价区间为15.99-23.99万元。该车在美国热搜度排第十名,就可以看出该车很受美国人的喜爱。在进入中国市场后,也有很大的反响,其中9月的销量就达到了10004辆,10月和11月的销量连续上涨。新车不仅有超赞的外观设计,还配备了丰富的配置,包括防晒功能大天窗/自动泊车、发动机启停、刹车辅助系统,高配还有主动安全配置、感应卫门等,有这些亮点支撑,相信在国内市场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排名第九的雷克萨斯NX,是一款紧凑型SUV,整体设计特别超前,可以说是雷克萨未来SUV车型的整体设计趋向。无论是从外观、空间、动力还是配置,该车都比其竞争对手更胜一筹。从去年11月份上市以来,销量一直在同级别车型中名列前茅,平均每个月都卖出约3000台。其实,NX当时也是引起不少的关注的,首先它是丰田旗下首款搭载2.0T发动机的,其次是它是雷克萨斯全新家族设计的首款车型,最后是因为它将雷克萨斯SUV的售价拉至30万元级别(原来RX是47万)。


       排名第八的雪佛兰Clolorade,是美国人最爱的皮卡之一,但在国内没有售卖,从中可以看出中美两国用车文化之不同。

       排名第七的吉普自由侠,是年初1月才在美国上市的,定义为小型SUV,售价区间为17995美元-25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1.19万-16.18万)。目前Jeep对于自由侠已经有国产计划,将于明年上市,相信直接国产可能会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排名第六的新款菲亚特500X,在美国市场的售价为209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1万元)起,早在今年二季度就上市了,而且在美国公路安全协会(IIHS)碰撞测试中获得了“Top Safety Pick+”最高安全等级评价,看得出其在美国市场也是一款很受欢迎的小型SUV。据说,新车明年会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国内消费者对其还是蛮期待的。

       全新本田HR-V,在国内叫做缤智,是一款小型SUV。该车不仅在美国热搜度中排名第五,而且在国内市场的反响也很大。该车去年年底上市以后,以12.08万元起售的价格在一个多月的销量就破了万辆。现在该车一直是同级别车型的佼佼者,销量也是遥遥领先于其竞争对手。新车之所以在海内外市场都这么受欢迎,不仅是因为其整体设计颠覆了传统SUV的既定印象,而且在拥有SUV的功能和实用性的同时,凭借着先锋外观、精致内饰、魅力空间,以及Honda众多先进的FUNTEC技术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排名第四名的雪佛兰科迈罗,是一款美式肌肉型跑车,常是美国电影中的常客,所以在美国热搜排行榜中有如此靠前的排名也是不足为怪的。但是,该车在中国市场反应不好,主要是国内没有这种入门跑车的用车文化。国内的消费者购买首辆车大多需要兼顾空间、经济性和实用性等因素,所以极少人会花50万元去买一辆更多时候用来“玩”的车,科迈罗在国内销量遇冷也就不难理解了。但是,即使卖得不好,科迈罗在国内仍有不错的知名度,毕竟作为一款与现实很接近跑车,它能够满足很多男性朋友圆小时候“跑车梦”的念想,因此雪佛兰会继续引入最新款的科迈罗。 

       排名第三的2016款丰田Tacoma和排名第二的2016款雪佛兰Silverado都是皮卡车。我们都知道,美国人对皮卡有着狂热迷恋情结,一直都是美国人的最爱。除了美国本土的福特F系列、雪佛兰Silverado、道奇Ram之外,丰田Tacoma皮卡也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这次排名这么靠前,也说明了该车还是很符合美国人的口味。不过,由于国内皮卡的推广不到位,而且中国消费者对皮卡的需求也不大,所以该车在国内关注度不是很高,卖得也不好。

       高居第一名的全新迈锐宝,是一款中级车,为了与现款车型区分开来,在国内将命名为迈锐宝XL。该车先前就在广州车展正式发布了,明年才在国内上市,但其早已于9月初在美上市了,其起售价为22500美元(约合14.3万元人民币)。值得一提的是,海外新款迈锐宝并未搭载这款2.5L发动机,而是采用了1.5T+6AT以及2.0T+8AT的动力组合。据介绍,未来国产全新迈锐宝XL可能将提供1.5T、2.0T、2.5L三款动力可选。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最吊美国人胃口的十款车 新迈锐宝夺得榜首

一猫汽车网 2015-12-22 09:14: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