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配置提升/大灯小改 新款奇瑞艾瑞泽7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2-22 00:04:29

       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奇瑞新款艾瑞泽7的谍照。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外观上主要改变了大灯造型,内饰配置进行了升级,预计明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对前大灯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灯带的设计看上去也更加时尚。此外,新车的前雾灯采用LED光源,并增加了镀铬装饰,前唇的造型也进行了调整,显得更加运动。车尾部分,新款艾瑞泽7的尾灯设计更加立体,与尾部的整体造型更为统一。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并使用纯黑的内饰颜色设计风格。而在按键区及空调出风口等细节还使用镀铬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更加精致。配置方面,新款艾瑞泽7将增加前排侧气囊、电子转向助力、四探头倒车雷达等,而低配车型也将可以选装电动天窗。

       动力方面,由于是年度改款车型,新款艾瑞泽7将沿用老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提供1.5T和1.6L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峰值扭矩205Nm,而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峰值扭矩160Nm。

       艾瑞泽7是奇瑞近年来认真打造的一款轿车车型,原创度高的外观、精良的内饰、宽敞的空间、高水准的机械品质都是其特有的亮点;同时新款车型配置的提升也定会为艾瑞泽7带来更高的竞争力。

       除此之外,艾瑞泽7 PHEV插电式混动版也将和新款艾瑞泽7同期推出,其将搭载由汽油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其最低油耗仅为2.2L/100km,纯电力驱动行驶续航里程超过50km。再加上明年推出的艾瑞泽5,在明年艾瑞泽车系将迎来新的春天。(谍照来自易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大七座 钓大鱼”捷途X90PRO渔悦上市
下一篇 直播| 【宽适重载新卡】东风小康创富牛卡新品上市

配置提升/大灯小改 新款奇瑞艾瑞泽7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2-22 00:04:2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