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外观内饰大变 吉利新款金刚实车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2-22 00:30:08

       目前有媒体率先得到了吉利新款金刚车型的实车图,可以看到其外观设计较现款有很大改动,同时更换了吉利新款盾式车标。动力上继续保持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款金刚的外观较现款有很大的调整,单条式镀铬格栅取代了之前的三横条式中网,下保险杠两侧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车标也调整为吉利全新的盾形LOGO,前大灯的内部线条更加丰富,采用了熏黑处理。

       此外,新款金刚的前大灯为一体造型,内部转向灯由7颗LED组成,灯罩外侧铸刻“GEELY”字样,同时该车后尾灯内应用27颗LED,点亮后呈现的效果要比现款车型更佳,带来更加出色的整车质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金刚的车身尺寸为4342/1692/1435mm,和现款金刚保持一致。在内饰上,新款金刚使用了全新样式的仪表盘,而中控台上的按键布局和空调面板样式也有所调整。从车辆配备的大尺寸屏幕上能够看到,该车拥有手机互联、导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金刚将于现款保持一致,继续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5kW,峰值扭矩141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为5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自动变速箱。

       吉利在2016年的重点是将全系产品脸谱化,同时推出数款重磅产品。在吉利收购沃尔沃,推出中级车博瑞之后,其品牌价值有所提升。在2016年,吉利将继续在产品上突破,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实车照来自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桀骜与生俱来——新408龘龘款上市直播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外观内饰大变 吉利新款金刚实车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2-22 00:30: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