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一代别克君威假想图曝光 有2.0T动力可选

一猫汽车网 2015-12-22 00:34:05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欧宝Insignia的预想图。该车此前曾曝光过实车谍照,不过厚实的伪装让人们无法看清细节,预想图出来后给我们更多的想像。据此前消息,全新欧宝Insignia将于2016年正式发布,并有望以全新君威的身份同步引入国内。


      很多人都知道,国内的君威在海外有款兄弟车叫欧宝Insignia,两者之间的差异仅在于车标。别克君威和欧宝Insignia都出自通用的EpsilonII平台,预计下一代车型也将采用相同平台。根据最新的消息,新车的轴距将会加长150mm,车身将会加长90mm。


      新一代欧宝Insignia的车身类型有掀背版和三厢版两个可选,估计新一代君威也一样。同时新车还会进一步减重130kg,能够得到更佳的燃油经济性。但考虑到中国市场的需求,入华后的新君威将会主力推三厢轿车版本。


      动力方面,新款君威或会沿用欧宝Insignia上的1.5T以及2.0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以及191kW,并分别配搭7前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和6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别克今年已经陆续发布了新英朗、昂科威、威朗、威朗GS等车型,但旗下两款主力轿车君威和君越迟迟未等来换代,现在,这两款车已陆续在海外传出新车型的消息,另外,中国MPV的常胜将军GL8也传出了谍照图。2016年的别克新车非常值得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直播| 宁德时代乘用车新品发布会

新一代别克君威假想图曝光 有2.0T动力可选

一猫汽车网 2015-12-22 00:34:0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