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谁说女生不懂改装?她是模特 也是玩车达人!

一猫汽车网 2015-12-26 07:15:00 图片作者:陈泽刚

  说起汽车改装,大家都会想到这是男生们的爱好,女生嘛,通常都喜欢打扮、购物、看后宫争斗戏,对汽车不大感兴趣,更别说深入了解。但她可算是例外,她不仅喜欢汽车,而且追求速度与激情,在改装这方面也不弱于男生呢!哦对了,她叫阿蛋,是个漂亮的模特!

  阿蛋的外貌和性格可是两码事,长得可爱甜美,性格却像男孩子一样豪爽、好相处!她也很贪玩,喜欢一切极限运动,平时都会去攀岩、徒步等,从小就喜欢速度感、喜欢车。她高中便开始接触改装,那时还只是开摩托车的年代,改装摩托车已经让她很开心。

  女生能对汽车的结构、功能等了解的这么清楚,真的非常少,所以猫哥很好奇,阿蛋是从哪些渠道中了解和接触到改装的?阿蛋说,她身边朋友的车有原装的、有初级改装的、也有像大怪兽一样重度改装的,从她考完驾照后,便经常会问这些朋友借车来试试,这也是她在汽车改装路上的启蒙阶段。她的朋友们经常会与她分享一些日本的改装知识与文化,她也从中去学习,想想自己的车可以怎么改装,然后去尝试。

  阿蛋是个模特,平时经常会参加赛道日的活动,这也是她了解改装车的另一个途径。她可不像其她模特一样只是站在那摆pose,她喜欢去逛每一个PIT房,喜欢去请教那些车手有什么驾驶的窍门等,毕竟是个小美女,车手们也乐意与她分享经验,她也得到了更多的资讯。

  阿蛋一开始是开爸爸的本田思域,这辆车也是非常热门的改装车首选,有很多地方她都想改,包括避震、包围、轮毂等,但最后还是抵不过年审的问题,把大部分的改装件卸下来了。“你们会相信一辆思域可以跑赢一辆丰田锐志吗?”阿蛋这样问猫哥时,猫哥也觉得不可能!但她却经历了这样的事,而且她是那位开思域的。

  后来,她计划购买自己的第一辆车,原本想买三菱的EVO,但那时候它已经停产了,所以这个战神的梦想也就破灭了,只能再寻觅另一辆了。也有朋友说她那么“逗B”,可以选MINI或甲壳虫这样造型可爱的小车,但是她非常坚持要“有型”,不要可爱!虽然她会放很多可爱的饰品在车内,比如她有一只玩偶在每次停车时都会陪着她的爱车。她也想过将整辆车喷Hello Kitty,但最后还是放弃了,因为要有型嘛!

  “其实我对手动挡或是自动挡都可以轻松驾驭,虽然很多人会觉得懂得开车的人会选择手动挡(如:福克斯ST、嘉年华ST),但毕竟我是女生,有时开车也不想那么累,而且我经常有很多活动需要赶show,自动档可以让我抓紧停红灯的时间去化妆,这样会方便好多。”

  阿蛋还给她的爱车起了个名字叫“薯仔”,“薯”字在广州话是比较呆、笨的意思,这是它原装时给阿蛋的感觉。“改完避震将它降低后,就叫它“薯条”,开得快的时候就叫它“薯饼”,因为它可以贴地飞行!“阿蛋乐呵呵的说着,看得出她很宝贝这辆车,还为它取名字,仿佛它是有生命的孩子一样。

  对于“薯仔”,阿蛋已经改了轮毂、轮胎、刹车、避震、排气、进气等,那套排气是她最近刚换的,她想看看自己是否满意后,再选择升级电脑。进气也可能重新更换,因为现在这套进气的声音她不太喜欢,闷闷的,她还是更喜欢之前用的“冬菇头”进气的那“呼兹”的声音呢。

  【阿蛋语录】:从小我对自己就比较抠门,不会大手大脚的,会有一个花钱的规划。汽车的花费我已经计算在日常消费中,而像包包、化妆品这些,我也会慢慢的一点点赚钱去购买!我想靠自己的积蓄去养薯仔,也算是一份大的支出,虽然需要慢慢攒钱,但是我还是会保持热诚,慢慢的对它进行升级改装。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谁说女生不懂改装?她是模特 也是玩车达人!

一猫汽车网 2015-12-26 07:1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