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瑞纳或4月亮相 明年中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2-22 00:07:59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北京现代新一代瑞纳的测试谍照,据悉,新车有望于2016年4月份举行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于年中正式上市。上市后,全新瑞纳定位将高于现款瑞纳,并与后者同堂销售。

       为了与现款瑞纳形成同堂销售的布局,新一代瑞纳或改用全新的命名,目前官方并未透露具体命名。此外,新车在定位上也比现款车型要略高一些,并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此次曝光的谍照中,新车在严密的伪装下,设计细节不得而知,不过可以看到,新一代瑞纳车身线条更为舒展,颇有向中级车靠拢的意思。大面积尾窗和后扰流板(也可能是伪装支撑)塑造出轿跑韵味。新车或将采用与新一代伊兰特(北京现代领动)相似的设计语言。

       花瓣状的轮毂尺寸不小,还采用了银黑双色辐条的运动风格设计。尾部同样是高度伪装,只能判断将采用不同于瑞纳单体式尾灯的横向布局组合式灯组。牌照安装区域位于保险杠下方,并且配置有4探头的倒车雷达。(谍照来源:网易汽车)

此前曝光的北京现代新一代瑞纳内饰谍照(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从此前曝光的内部谍照来看,新一代现代瑞纳采用黑/白双色座椅。由于中控台伪装较为严实,我们暂无法分辨其具体情况。动力单元,将沿用现款车型的1.4L、1.6L发动机,另外将搭载现代起亚集团最新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北京现代全新瑞纳或4月亮相 明年中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2-22 00:07:5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