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搭载燃料电池 奥迪h-tron将于明年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12-21 17:26:12 图片作者:谢子珺

       在今年9月中旬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奥迪全新的e-tron quattro概念车(以下简称e-tron)就已经与大众见面。而在明年一月的北美车展上,奥迪又将带来全新的h-tron quattro概念车(以下简称h-tron)。

       据悉,奥迪h-tron在外观设计上将与e-tron的高度保持一致。不过在动力方面,全新奥迪h-tron则搭载了燃料电池动力系统作为电动机的能量来源。

        电动机方面,h-tron将搭载e-tron上的三台电动机,其协同输出功率提升至370kW,额定输出扭矩达800Nm。而在e-tron上,同样的电动机可以为车辆提供4.6秒的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大速度超过210km/h,续航里程将高达500km。


       关于奥迪h-tron,奥迪方面目前并没有透露过多相关信息,不过据悉新车将于明年推出,以此时机可以猜测,大众集团也有可能将推出燃料电池动力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搭载燃料电池 奥迪h-tron将于明年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12-21 17:26:1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