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瑞典电动车公司将向中国提供新能源车 总额达780亿

一猫汽车网 2015-12-21 15:24:54 图片作者:丁柳婷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瑞典国家电动车NEVS(National Electric Vehicle Sweden)公司近日宣布未来五年内将向中国租赁公司熊猫新能源(Panda New Energy)交付15万辆萨博9-3电动车,此外还有10万套电动车产品和相关服务来自于同NEVS及其东家相关的公司,合同总金额将高达12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80亿元)。

       据了解,NEVS是中国香港国能生物集团、天津滨海高技术产业开发区和北京国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资子公司,2012年收购了濒临破产的瑞典萨博资产。不过,在2013年开始生产汽油车之后,因资金流动周转不全,NEVS在2014年5月就停产了萨博9-3轿车。

       NEVS副董事长Stefan Tilk表示,此次合作不仅是一批大数量汽车交易的战略性合作,更是推动了该公司未来愿景以及业务扩展的计划。另外,NEVS公司发言人Mikael Ostlund透露,该公司电动车的构建主要在 Trollhattan工厂,但最后是在中国工厂组装的,所以未来该公司将会有成百上千的工作岗位提供。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瑞典电动车公司将向中国提供新能源车 总额达780亿

一猫汽车网 2015-12-21 15:24: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