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冲着汉兰达而来 东风标致明年将推全新7座SUV

一猫汽车网 2015-12-17 17:58:56

  上个月,我们曾经报道东风标致将会在明年下半年推出一款全新SUV,近期又有国内曝光了该车的最新效果图。


  据悉,新车有望命名为“标致6001”,定位为中型SUV,将可能推出7座版本,以挑战当前该细分市场的两巨头:广汽丰田汉兰达和长安福特锐界。动力方面,则会搭载1.6T、1.8T以及2.0L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新车造型圆润饱满,尤其是发动机盖上有多道隆起的肌肉线以及流畅的腰线设计,将整车勾勒的动感十足。细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倒梯形中网设计,内部为横条幅,标致LOGO标于中网中央,并用了镀铬饰条包边,配以异形的“狮爪”造型前大灯和较大面积的雾灯区域,整个前脸犀利凶猛,看起来很有攻击性。


  而结合此前我们的报道,早在2013年,标致汽车已注册一款名为“6001”的车型,定位于中型SUV,我们推测“6001”即是明年上半年将上市的新车。据悉,标致6001基于全新的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将在神龙第四工厂投产,它将会是东风标致下一个5年(2016-2020年)规划推出的首款SUV车型。


  官方尚未透露任何关于标致6001的动力信息,但是根据东风标致“E动力战略”计划,旗下车型将搭载1.2THP、1.6THP以及1.8THP发动机,而标致6001属于中高端车型,新车很有可能会采用排量稍大的1.6THP或1.8THP发动机,另外2.0L也有可能会在该车上出现。传动方面,则会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国内7座车型市场竞争会变得越来越火热。目前,汉兰达和锐界已牢牢占据20万以上的消费区间,价位稍低于20万的还有全新胜达和科帕奇以及一众中国品牌车型。作为后来者的标致,要想分一杯羹,合理的定价便显得非常关键。


评论(0)
上一篇 诠释“家轿卷王”本色 标致新408龘龘款售10.97万起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冲着汉兰达而来 东风标致明年将推全新7座SUV

一猫汽车网 2015-12-17 17:58:5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