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艾力绅1月9日上市 换新2.4L发动机

一猫汽车网 2015-12-17 13:55:15

       近日,本田发布消息,东风本田旗下MPV车型的中期改款——新艾力绅将于2016年1月9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与奥德赛相似的设计,并换装2.4L地球梦系列直喷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搭载本田最新的“安全超感”和“智导互联”系统。

       外观上,新款艾力绅比老款车型有了很明显的变化,新车采用本田最新的家族式飞翼中网,前脸部分乍看与奥德赛十分相似。不过细看,新款艾力绅在大灯及前进气格栅的下沿均加入了更多的镀铬装饰,看上去更为粗犷些。此外,新车在侧面也增加了贯穿前后的镀铬条。 

       新款艾力绅的尾部也有别去老款车型,在老款大面积尾灯的造型上加入奥德赛的LED样式和镀铬饰条。另外,新车的后保险杠包围相比老款的呆板显得更加饱满。官方表示,新款艾力绅的三围都比奥德赛要更大,具体数据有待公布。

       配置的升级也是此次新款车型变化的重点,包括全景影像、LED大灯、双侧电动侧滑门、头等舱座椅、双天窗以及三温区全自动空调等舒适和安全配置均出现在新款艾力绅的清单上。

       此外,新款艾力绅也将搭载本田最新的“安全超感”和“智导互联”系统。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是本田对一系列驾驶辅助功能的统称,其中最为重要的组成部分为车头微波雷达与前车窗内的单眼摄像机带来的车前方安全信息的检测,此外还包括位于外后视镜下方的盲区监测系统以及车辆后方的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和倒车雷达系统,以上多个方位的监测为车辆前后左右提供环境信息,而系统则会根据设定采取相应的提醒或干预驾驶,以提升行车安全性。

       智导互联由本田汽车与阿里巴巴、高德地图共同研发,基于Linux系统开发。通过车载通讯单元与云端实时互联,根据实际交通情况,提供包括行车路线推荐、准确预测到达时间等精确导航,并可提供目的地、天气、新闻等信息服务。另外,系统还将提供紧急呼叫服务,为顾客提供报警、呼叫救护车等中介服务。

        新款艾力绅将搭载的发动机代号为K24V6的2.4L地球梦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已经应用在新款CR-V车型上,最大功率为137kW,最大扭矩为243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它将取代目前使用的5速自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下一篇 直播| 极越07北京车展首秀,“最美7系”来啦!

新款艾力绅1月9日上市 换新2.4L发动机

一猫汽车网 2015-12-17 13:55:1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