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5星MPV奉上!2015末批E-NCAP结果出炉

一猫汽车网 2015-12-17 06:00:00 图片作者:谢子珺

       12月16日,欧洲NCAP公布了2015年最后一批碰撞测试结果。本次参加测试的全部为MPV车型,包括雪铁龙Spacetourer、标致Traveller以及丰田Proace,三款车均获得5星评价。

      三款车在安全设备上基本一致,因此测试使用的设备相同,包括测试得出的结果也基本一样。在正面碰撞,三款车能很好地保护到假人的所有身体部位;在侧面碰撞测试中,对假人胸腔部位保护效果则稍弱;另外,对后座乘客头颈部的保护效果较差,只得到"Poor(差)"的评价。另外,在安全辅助系统方面,三款车标配都配备了前后座安全带提醒系统以及限速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欧洲NCAP对于MPV车型的测试并没有设置全宽度刚性壁障碰撞测试(the full width rigid barrier),但据欧洲NCAP消息称,2016年对于MPV车型的测试标准将会调整到与普通乘用车一致,使用相同的测试方案。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5星MPV奉上!2015末批E-NCAP结果出炉

一猫汽车网 2015-12-17 06: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