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三菱帕杰罗运动版 获得Latin NCAP五星评价

一猫汽车网 2015-12-16 15:58:01

       据日本媒体报道,三菱汽车在泰国工厂生产的新款中级SUV Montero-Sports(帕杰罗运动版)近日获得南美洲2015年Latin NCAP(拉丁美洲新车安全评价)成人成员保护评测中的最高5星评价。

       近年来,拉丁美洲汽车市场发展迅速,但交通事故也随之不断攀升。有鉴于此,为鼓励拉丁美洲政府、制造商和消费者优先关注车辆安全,建议新车购买者只选择装备安全气囊的车辆,推动政府强制所有车辆满足最严格的国际安全法规,在Euro NCAP、FIA基金会的联合推动下,Latin NCAP正式成立。


       Latin NCAP主要是针对巴西、智利、秘鲁、墨西哥、多米尼加以及中南美洲、加勒比岛国销售的车辆为对象的汽车安全评测机构。通过对正面侧角碰撞试验等试验结果以及安全带提醒装置等安全装备的评价,进行安全性能综合评价。

       虽然Latin NCAP起步最晚,然而得益于承袭最先进的Euro NCAP评价体系,因此它的实验强度也最为严苛。Latin NCAP并未因为拉美地区汽车工业严重滞后而降低评价标准,而是一丝不苟地从最基础做起,这也会进一步刺激并提升引进到拉美汽车市场的进口车型的整体质量。


       另外,面向澳大利亚市场的同款车型帕杰罗运动版也获得了ANCAP的最高5星评价。这也充分证明了三菱汽车的最新中级SUV的高安全性能。


       三菱新款帕杰罗运动版车型于2015年10月开始在泰国市场销售。随后依次在东盟、中南美洲、澳洲、中东、非洲、俄罗斯等市场发售。12月11日,三菱新款帕杰罗运动版首先在中南美洲的巴拿马开始进行发售。接下来这款车会依次在哥斯达黎加、智利、秘鲁、哥伦比亚等国家和地区发售。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三菱帕杰罗运动版 获得Latin NCAP五星评价

一猫汽车网 2015-12-16 15:58: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