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拉人拉货两年回本 四款亲民微面MP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5-12-18 06:14:00 图片作者:刘文

      在美国大部分的家庭中,都会有一台大排量皮卡,这在美国已经是一种文化和用车习惯。而在国内众多二三线城市,有一台微面或亲民MPV则是另一种风潮,大空间配合低成本让不少亲民MPV受到追捧,今天为大家介绍四款亲民实用的微面MPV车型。

       最近一段时间,不知道是不是受二胎政策的影响,身边出现的七座车数量有所上升。其中不乏超值的自主品牌,通过上表可以看出,5-6万元的区间可以有很多种选择。这些车多半作为生意场上拉货所用,低廉的价格和用车成本让购车回本更加简单。

       五菱宏光S1车型是五菱汽车推出的第三代产品,车身尺寸有了小幅修改,使车辆整体看起来更加协调,也更符合其MPV的定位,可以看出宏光系列产品正一步步完善。

      依托当下国内对MPV市场的巨大需求量,五菱宏光作为祖国大陆的神车之首。顶着“五菱”的光环,对手同样也不可小视,下面看看其他车型的表现。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拉人拉货两年回本 四款亲民微面MP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5-12-18 06:14: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