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英菲尼迪QX60发布官图 将亮相北美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12-16 11:20:23

  日前,英菲尼迪正式发布了新款QX60的官图,新车将于1月11日开幕的2016北美车展正式发布。此前,外媒曾捕获到新款QX60的试驾谍照,该车主要伪装了前脸和尾部,通过官图也可以看出,新车在两个部分做了新的设计。

  在外观上可明显看出,新款车型更加富有动感,前大灯组相比现款更加修长,内部灯组也重新排布,配合网状进气格栅与镀铬装饰的宽大雾灯区域,整体显得更加精神。车头视觉上的拉宽效果使其相比现款,更加精致凝练。

  新车在侧面上的变化不大,基本上延续了现款的设计,为了迎合重新设计的前大灯组,其腰线线条在细节处应当做了微调。

  新车尾部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组的结构调整,看起来更加有辨识度,并引入了LED光源。新款车型缩减了现款车型后牌照处的上下两组镀铬装饰条,看上去更加简洁明快。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整体感更强的鲨鱼鳍式车顶天线。

  新车在内饰方面没有做大幅度修改,依旧采用木纹装饰,配以四幅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按键布局简洁紧密。新车仅重新设计了换挡杆造型并在上方点缀英菲尼迪logo。  


  车内依然采用2+3+2式的七座布局,并配备有双天窗(后排全景天窗)、三区自动空调、USB接口、静音玻璃等。此外,新车可选装防碰撞预警系统和紧急制动系统等全新的安全系统。

   根据官方消息,新款QX60针对悬架系统进行了全新调校,在没有增加新的弹簧和减振器的情况下使新车在行驶中更加平稳,同时优化了转向助力系统,使操作更加敏捷。


  动力方面,新款QX60搭载VQ35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排量为3.5L,最大功率196kW,峰值扭矩336Nm;此外,新车还提供一套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2.5L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29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CVT变速箱,并可选装四驱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新款英菲尼迪QX60发布官图 将亮相北美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12-16 11:20: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