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延续海外设计 高尔夫·嘉旅内饰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2-16 11:10:34

       高尔夫·嘉旅是一汽-大众在广州车展上发布的一款高尔夫衍生车型,定位更接近MPV,但车展上只展示了外观,此番有媒体曝光了新车的内饰谍照,内饰基本延续了海外车型的设计。新车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生产,明年4月份上市,预计售15万起。


高尔夫·嘉旅内饰谍照(图片来自谍报家):

       谍照上可以看到新车内饰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内饰采用双色设计,棕黑搭配,视觉上看很有质感。中控台跟高尔夫7相近,采用上下分层设计中间还有木纹饰板。中控屏幕预计是带有触摸功能的版本,会搭配大众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可以显示车辆所有信息,并且通过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可以方便的实现手机和车辆的互联。其它配置方面,高尔夫·嘉旅配备多项安全科技配置,搭载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如疲劳警示系统、多次碰撞预防系统、主动式乘员保护系统、自动泊车系统等,此外该车还配备了胎压警告、定速巡航、三种驾驶模式选择等配置。


高尔夫·嘉旅(广州车展亮相):

       高尔夫·嘉旅基于高尔夫打造,是一款衍生车型,尺寸上来看,定位更接近紧凑型MPV车型,比途安L略小。这款车一来是填补一汽-大众MPV车型的空白,二来也是对国内MPV热潮的回应。高尔夫·嘉旅原型车是高尔夫Sportsvan(运动厢式车),这款Sportvan曾在欧洲被AUTO TEST授予“2015年度冠军汽车”。

       既然是基于高尔夫打造,高尔夫·嘉旅的前脸跟高尔夫可谓基本一致。要到侧面才能发现新车跟高尔夫的区别,,车顶行李架是银色的,不光是实用性,视觉效果也很不错。高尔夫·嘉旅轴距达到了2685mm,长宽高依次为4338/1807/1578mm,尺寸上要比第七代高尔夫两厢车大一圈,其拥有500升的标准行李箱空间和1520升的最大储物空间。而途安L长、宽、高分别为4527mm/1829mm/1659mm,轴距为2791mm。途安L尺寸更大,空间表现也更好。

       动力方面,进口车型搭载的是1.4TSI发动机,从国产展车上的280TSI来看新车搭载的也是1.4TSI发动机。另外,新车还有望搭载1.2TSI和1.6L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预计会匹配5挡手动、6挡自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直播|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延续海外设计 高尔夫·嘉旅内饰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2-16 11:10: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