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欧宝雅特GSI谍照曝光 动力超越高尔夫GTI

一猫汽车网 2015-12-16 00:41:52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欧宝新一代雅特高性能版车型的谍照图,该车被称为雅特GSI,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6kW,超越了同级对手高尔夫GTI以及福克斯ST。



      谍照车的伪装程度很低,已经能看出其大部分车身设计。与常见的高性能版车型性不同,雅特GSI的外观比较低调,没有过多的空气动力学套件,造型与普通版车型接近。但车尾的双边单出排气管以及大尺寸的轮圈显示出其身份。



      动力方面,该车将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6kW(253PS),动力表现比大众高尔夫等性能更好,新车预计最早会在明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



      欧宝雅特与国内目前在售的威朗两厢版车型是姐妹车型,两车的外观设计以及车身尺寸都高度接近。但国内的威朗轿跑以及威朗GS搭载的是1.5L以及1.5T发动机,与雅特GSI上的2.0T发动机动力水平相差甚远,但威朗轿跑及威朗GS的起售价接近15万,顶配车型售价超过20万。若雅特GSI要引入国内,恐怕价格优势并不大。


评论(0)
上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下一篇 直播| 长安马自达新能源汽车全球首发

欧宝雅特GSI谍照曝光 动力超越高尔夫GTI

一猫汽车网 2015-12-16 00:41:5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