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中控屏尺寸加大 2016款欧版丰田逸致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12-15 17:48:02

  近日,丰田汽车公布了2016款欧版逸致(丰田Verso)的最新官图。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外观的变动不大,主要变化在于配置方面的升级,包括加大中控屏尺寸并增加触控功能、主动安全等配置。据悉,新车将会在明年2月份开始发售。

  从官图来看,2016款丰田Verso新增了青铜色车身颜色,另外还新增了多辐式抛光轮圈,并提供16/17寸两种规格可选。

  新车的中控材质也进行了升级,采用了更为细腻的塑料材质覆盖,车内的织物座椅以黑色配色为主,背部则是黑白细纹用料。此外,新车还针对方向盘、变速箱换挡杆进行真皮包裹。中配版以上的车型还在中控台上加入了高品质的浮雕装饰板进行点缀。

  配置方面,此次推出的新款Verso新增并全系标配“丰田安全感知系统”这一主动安全配置,包括自动远光灯、自动防追尾以及车道偏离系统。此外,新车还升级了娱乐信息系统,中控屏由之前的6.1寸升级为7寸,并新增了触控功能以及导航,而且整个界面操作更为人性化。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1.6L和1.8L汽油发动机,以及1.6L D-4D柴油发动机。而引入国内的广汽丰田逸致则仅保留了1.6L、1.8L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是6挡手动或CVT变速箱。


  目前,逸致在国内的售价为14.98-18.98万,但因为其略显秀气紧凑的造型和逼仄的第三排空间(逸致有5座和7座版),一直不大受该级别MPV市场欢迎,常年月销量不到1000辆。而与竞品途安(13.98-19.58万)相比,逸致虽然空间较占优势(逸致轴距2780mm,途安2678mm),但是知名度却远不及途安,而且全新途安还将推出加长版的途安L车型,配置方面也有升级,仅是配置升级的逸致更加没有什么优势可言了。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大七座 钓大鱼”捷途X90PRO渔悦上市
下一篇 全方位守护出行!五菱缤果PLUS展现安全硬实力

中控屏尺寸加大 2016款欧版丰田逸致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12-15 17:48: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