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猫哥买车记:仔细比较后 赵先生为何最终选了它

一猫汽车网 2015-12-21 07:15:33 图片作者:仇鑫 肖文斌

       上一期猫哥和同事帮赵先生选定了具体车型,然后我们马不停蹄前往4S店,开始正式看车、试车、比价。一天半的时间,我们一共规划跑7家4S店,时间还是挺紧的。究竟赵先生会选哪款车呢?(回顾第一期内容,请点击《猫哥买车记:猫哥千里赴青岛 10万预算可买哪些车》)

       从一汽大众4S店出来后,我们又前往附近的一家别克4S店。虽然不是周末,而且已经是下午4点多了,但来到店里后还是有不少看车的,以至于没有销售有空来接待我们,我们只能先自己看看车。后来问销售价格,销售说最多只能优惠1.5万元。赵先生觉得优惠力度不够大,决定第二天再去市区其他店问问价格。

       由于这家别克4S店优惠力度不够大,赵先生想第二天去市区的别克店问问价格,比较一下。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猫哥买车记:仔细比较后 赵先生为何最终选了它

一猫汽车网 2015-12-21 07:15:3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