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GM投资美国科尔维特工厂 提升Z06产量

一猫汽车网 2015-12-15 10:35:42

       据日本媒体报道,美国GM集团近日表示,将向位于美国肯塔基州的 Bowling Green工厂投资4400万美元。

       Bowling Green工厂是美国最具代表的跑车雪佛兰科尔维特的生产据点。本次GM的投资将提高Bowling Green工厂Performance Build Center的生产能力。Performance Build Center主要负责科尔维特的高性能版本Z06车型的组装工作。目前,Z06车型的产量占到了科尔维特全体产量的三分之一。


       Performance Build Center的产能提高后,将追加36名雇佣员工。Bowling Green 的Kai Spande工厂长表示,获得大规模的投资,对 Bowling Green工厂来说,是GM寄予的一种信任。


       早在今年5月,GM就向Bowling Green组装厂投资了4.39亿美元,大部分投资用于建设喷漆车间。新的喷漆车间占地4.1万平方米,几乎是现有工厂占地面积的一半。新车间计划于今夏动工建设,预计于两年后完工。扩建工程还包括技术、生产工具、机器人的升级。工厂扩建期间,雪佛兰科尔维特的生产不会受到影响。GM还计划在未来三年时间内向美国的工厂共投资54亿美元。


       雪佛兰科尔维特是美国国宝级的超级跑车,是通用旗下最高端的超级跑车品牌。该系列诞生于1953年,至今共衍生出7代车型,最新为C7型作为一款美国风格的超级跑车,克尔维特Z06型具有极高的价值,它在全球范围内都堪称经典。其0-100仅3.5秒,极速更是达到了320公里/每小时,和科尔维特其他系列一样,几乎永无止境的超级加速能力在Z06得到了完美的传承。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GM投资美国科尔维特工厂 提升Z06产量

一猫汽车网 2015-12-15 10:35: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