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不再是别人家的充电桩了EV POWER入驻中国内地

一猫汽车网 2015-12-14 18:48:57 图片作者:陈天昊

       12 月 10 日, EV POWER 依威能源集团在上海成功举办了产品及服务发布会。作为电动汽车充电领域的领先者,这是EV POWER进驻中国内地市场后的首次正式亮相,它为到场的 200 多名嘉宾带来了一场新颖的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的亲身体验。


“800秀”中 EV POWER秀出了创意与实力

       在充电桩市场风起云涌的格局中,外形炫酷,功能强劲无疑是制胜的因素。在“800秀”的发布会现场,EV POWER便带来了多款让人脑洞大开的充电产品。


       什么?用路灯充电?对,你没听错。EV POWER的路灯式充电桩就在普通的电线杆中做足了文章。要知道,路灯可是无处不在,而且路边一般都有停车位,充电非常方便,人们仅需要一根充电线,就可连接电灯完成充电并自动结算。

       拥有了“陆军”,EV POWER的产品中怎么会少了“空军”呢?瞧,那最具科技感的便是顶挂式的充电产品。充电时,该充电产品会根据车的充电接口360全方位进行充电,即使不同品牌的电动汽车充电接口安装的位置不同,都能够轻松对接。

       嘿,你可别以为EV POWER带来的都是咋咋呼呼的样子货哦。据小编了解,这些看似小巧简单的充电桩,却能兼容宝马、大众、特斯拉、沃尔沃等品牌的电动汽车。而且产品以通用充电设备为目标,也可给国内各大品牌的电动车充电并且已通过各大车厂测试及国家认证。


充电桩界的一匹“黑马”

       EV POWER 依威能源集团于 2010 年在香港开展电动汽车充电业务,短短几年,它已经成为香港最大的充电设备供货商。除提供安全及高智能的充电设备,EV POWER更针对国内特殊状况在停车场投入大量资源,协助小区物业和电动车使用者永久解决电动车充电所带来的运作、安全、管理和资金上的烦恼,提供完善周到的充电方案。

       如今,EV POWER 已在国内建成超过 800 个充电站,3000多个充电桩。同时,这匹黑马还会在未来的一年中在全国投建不少于50000个充电站,服务国内数万个电动汽车用户,充电点位也将遍布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的小区、写字楼及商场。


       与此同时,EV POWER的客户数也在不断攀升,各大车厂和汽车租赁公司也相继与它作,其中包括宝马、大众、沃尔沃、特斯拉、北汽新能源、上汽集团、一嗨租车、首汽租车、及UBER等。据小编了解,EV POWER与宝马新能源车已经达成了初步的战略合作,未来宝马在中国的充电设施也将由EV POWER供给。

       新能源汽车已经深入到中国汽车产业的各个纬度,掀起了一场巨大的变革。在此环境下,拥有多年充电业务经验的EV POWER 能否树立起内地电动汽车充电领域的领先优势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0)
上一篇 易鑫助力浏阳烟花企业分期购车,为新质生产力“加码”
下一篇 跑出创新加速度,宁德时代新质生产力助力行业全面超充化

不再是别人家的充电桩了EV POWER入驻中国内地

一猫汽车网 2015-12-14 18:48: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