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30万买房不如买房车 上汽大通V80旅居车实拍

一猫汽车网 2015-12-15 06:47:00 图片作者:曾忠生

       当前,中国房车市场快速增长,越来越多人开始接触房车、爱上房车。喜爱房车的人没有年龄界限,人生阅历、所从事的职业不尽相同,惟独一点,他们都有一颗年轻的心,愿意尝试一种新的生活方式。房车于他们而言,就是一个“移动的家”,带着家去旅行成为一种新奇有趣又不失温馨浪漫的生活方式。猫哥有幸参加了上汽大通举办的房车体验活动,体验了一把大通V80旅居车。上汽大通V80旅居车价格在20—40万间,普遍价格在30万左右。

       这台车的使用者为顺旅公司副总经理张斌,这也是他的个性定制车。本应该在办公室办公的他却经常开着房车到处旅行,并经常与其它房车车主交流,深知房车车主心声。

       喜欢房车的读者可以根据这张图知道房车内部的布局,在心中先有一个大体的了解。接下来看图就有一个更为深刻的印象了。其中图上升降桌位置与实车稍有区别,这里先和读者说明。因为这是个性定制车,也就是说,车内的任何设备和布局都是可以根据消费者定制的。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30万买房不如买房车 上汽大通V80旅居车实拍

一猫汽车网 2015-12-15 06:47: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