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暴躁艺术家 评测宝马X4 35iM运动版

一猫汽车网 2015-12-13 01:05:00 图片作者:郑雷

      近些年,汽车家族化设计成为大势所趋,诸多厂商纷纷加入克隆军团。但你有没有发现,它们也都留了一手。就好比奔驰的Shooting Brake和奥迪的SportBack,它们成为品牌的颜值担当,在保持家族基因的同时却又出其不意。在宝马大军中,X6绝对是这样一个角色,它的出现赋予了机械工业更多灵动,让宝马多了几分艺术气息。我们今天的主角,正是有着"小号X6"之名的宝马X4。

      X4和X3出自同一平台,所以两者区别甚小。X4的整体造型与X6极为相似,只在尺寸和细节上有所差异。我一直觉得X6大的有点蠢,而X4则刚刚好。最近,奔驰的GLE也推出了COUPE车型,造型与X6也是颇为相近,看来宝马这设计还是比较成功的。

      宝马的诸多车型都有M运动版,这和正经的M3 M4 X5M可是有本质区别的。M运动版基于普通版车型而来,只是针对诸多细节做出调整,根据车型的不同,调整的部位也会不同,比如:轮毂、悬架、转向系统及中网等。而正经的宝马M则完全不同,就拿M3来说,虽然基于普通3系而来,但与3系共用零件也只有30%左右,而其余部位都要经过强化和改进。所以,X4 35i M运动版只是在X4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一些套件升级,如:车身M标识、可变转向比、M前唇侧裙等,并非X4M车型。

      X4与X3出自同平台,同为中型SUV,但定位完全不同,X3外形中庸,更适合家庭使用,而X4更像是X3的COUPE版本,适合追求时尚个性的消费人群。就像X6和X5的关系,你可以用相同的方式去理解X4和X3。目前X4的竞品有保时捷Macan、揽胜极光等车型,都属于颜值较高的运动车型。

外观:酷似X6又别于X6      

      在外观方面,X4车头延续了家族化设计,发动机盖上的肌线和侧面的腰线很好的点缀了车身,而车尾是X4最漂亮的部分,溜背式设计和饱满的臀部让人印象深刻。此次的试驾车是官方指导价为77.4万元的2014款 xDrive35i M运动型,它加装了M运动套件,外观比普通版X4更具杀伤力。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小步快跑!带来限时权益、新增版本问界新M7再掀血雨腥风
下一篇 安全至上 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以硬核实力护航每一程

暴躁艺术家 评测宝马X4 35iM运动版

一猫汽车网 2015-12-13 01:0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