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大美中国车五大卖点 博瑞成为销量最佳自主中级车

一猫汽车网 2015-12-12 18:32:44

       虽然现在各大自主品牌厂商依旧渐渐追上合资品牌,特别在SUV领域,自主品牌SUV占有明显优势。然而在轿车领域,特别是在中级车市场,依旧是合资品牌的天下。不过在11月的中级车销量排行榜中,博瑞让猫哥眼前一亮,这款“大美中国车”杀进了前二十,销量更是胜过现代索纳塔、起亚K5、雪佛兰迈锐宝、标致508等老牌“强手”。那么究竟为什么博瑞这款自主品牌中级车能够“杀出重围”呢?

       博瑞在上市后每个月的销量都稳步增长,11月份的销量较上月增长了9%。并且,博瑞并不是依靠自主品牌传统的低价来争取顾客。博瑞的市场价格是11.98-22.98万元,目前主销的是售价17.68万元的1.8T旗舰型,17.68万元的价格,已经可以买到多数合资品牌B级车。

       有种说法“吉利博瑞的五千辆,意义不下于五菱的五万辆”,集合吉利最强研发能力和最高造车品质的博瑞,给吉利带来的不仅仅是利润,更证明了自主品牌厂商能够造好一款中级车,一款受到市场欢迎的中级车。那么博瑞能够杀进中级车销量前20,每月销量稳步上涨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呢?

       博瑞是吉利收购沃尔沃轿车公司,整合双方资源后所造的第一款力作。它的外形由原沃尔沃副总裁、现吉利集团造型设计高级副总裁彼得?霍布里操刀设计,涟漪式格栅内以徽标为中心层叠形成回纹造型,突出浓郁的“中国风”。

       吉利博瑞的内饰更多给人的是种舒适、豪华的静谧感觉,仪表台和门上的线条灵感来自于中国古代拱桥的优美弧线,再次将中国元素带入内饰部分。

       吉利博瑞共有三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8T G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采用双平衡轴设计,应用DVVT技术、废气涡轮增压技术和汽油直喷系统,可输出120kW的最高功率,并在1500rpm输出250Nm的最大扭矩;3.5升全铝发动机则是吉利首款大功率V6发动机,可输出高达180kW的最高功率和326Nm的最大扭矩。

       除了吸收沃尔沃的造车技术,吉利还收购了澳大利亚的DSI自动变速器公司,DSI曾经是全球仅有的两家独立于汽车整车企业之外的自动变速器公司之一。在汲取国外先进技术后,博瑞的变速箱升档快,换挡平顺,表现非常出色。

       底盘方面,博瑞主要采用了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这样的悬架配置是同级别中最佳的。虽然博瑞悬架调校偏舒适,但是悬架支撑性很好,兼具运动性。

       博瑞车内还带有了AQS空调质量控制系统和PM2.5空气净化器。AQS的全称是汽车空气质量自动控制系统,通过安装在汽车车头的前部传感器,实时对车外环境中的空气质量进行监测。当车外空气污染严重时AQS就会自动关闭空调的新鲜空气进气阀门,这时空调循环系统就改变为内循环,这样有害气体就被阻隔在了车厢之外。这在“十面霾伏”的今天是非常使用的。

       吉利在收购沃尔沃后,取长补短,将沃尔沃的安全技术引入自家车型中,博瑞搭载了沃尔沃的七位一体主动智能安全系统。这套系统由城市预碰撞系统、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LDW主动偏航警示系统、PAS半自动泊车辅助系统、HUD抬头显示、SVS 360度全景影像以及SVA盲点报警组成。同时在被动安全方面,博瑞配备了多达7个安全气囊(顶配车型)。

       吉利博瑞由众多世界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所提供的支持,法雷奥助力研发的灯具、博世提供的最新版本ABS+EBD、哈曼infinity的多媒体系统。德国大陆、韩国万都,上海日精等全球知名企业亦是博瑞的零配件供应商。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大美中国车五大卖点 博瑞成为销量最佳自主中级车

一猫汽车网 2015-12-12 18:32: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