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产起亚新款K3谍照曝光 有望4月北京车展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12-11 10:43:38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东风悦达起亚K3的路试谍照,新车在造型上与海外版新款K3基本保持一致,内饰则是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据悉,海外版新款K3将于2016年1月举行的北美车展正式亮相,预计国产新K3将借4月份北京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在伪装下的新车暴露出来的部分与海外版车型官图保持一致。前脸部分,虎啸式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立体,格栅内部也采用了全新的黑色蜂窝状网格。

       新款K3还针对前大灯进行了造型上的改款,灯组内部造型也有所改动。此外,新款车型前保险杠两侧增加了通风口,更显运动感。

海外新款K3官图


       车尾的变化则主要体现在尾灯的造型上。此次曝光的两台测试车的尾灯采用了两种设计,而且与此前发布的海外版车型官图都不相同。

       此次曝光的测试车的内饰部分也被覆盖,不过预计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只是三幅式方向盘也将采用平底设计,给人感觉更加年轻动感,配置方面也将较现款车型有所调整。

海外新款K3内饰官图


       动力方面,与老款车型所搭载的1.6L和1.8L排量发动机不同,新款K3将搭载1.4T涡轮增压、1.6T涡轮增压柴油和1.8L自然吸气三种不同排量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为300Nm,匹配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kW,最大扭矩为156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而1.8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175Nm,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国产起亚新款K3谍照曝光 有望4月北京车展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12-11 10:43:3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