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前脸及车尾造型变了 新款蒙迪欧确定明年1月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5-12-11 10:19:18

  近期不断有关于改款福特fusion(海外版蒙迪欧)的谍照传图,而福特官方也于日前确定,新车将会在明年1月份的北美车展首发。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的前脸和尾部造型有所变化,内饰也进行了升级,而除了1.5T、2.0T汽油动力版本外,该车的插电混动版也有望同步现身。而作为中级车型,新车的竞争对手锁定为雅阁、帕萨特等同级车型。

海外版现款蒙迪欧


  根据之前曝光的谍照,新款海外版蒙迪欧仍然采用了“马丁脸”设计,六边形的中网内部依旧是多横幅镀铬饰条,不过总体比现款车型的中网更为狭长了。前保险杠底部的格栅变成了正梯形,雾灯变成了不规则的多边形造型,二者融合为一体式,带来不错的视觉延伸效果,整体变得大气、激进了不少。


  新车尾部的整体造型没有什么大的变化,最明显的不同的是,其车标下方加入了一道暗色的装饰条,且贯穿了整个尾部,与两侧的尾灯组相连。此外,新车的车顶加入了杆式天线,这是现款车型所没有出现过的。

  而根据此前的报道,新车内饰也会有所升级,将会配旋钮式换挡杆和最新的SYNC 3信息娱乐系统、电子手刹以及发动机启停系统等。


  因为新车仅是小改款车型,其动力总成估计不会有变化,很有可能会继续搭载1.5T、2.0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仍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还会提供混合动力版本,此前的消息是,福特也有可能会将插电混动版蒙迪欧引入国内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前脸及车尾造型变了 新款蒙迪欧确定明年1月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5-12-11 10:19:1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