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11张图看懂开瑞K50S:一辆新生代七座SUV

一猫汽车网 2015-12-10 11:41:24

       目前,开瑞汽车发布了一款全新七座SUV车型K50S,它在K50的基础上新增了部分装饰,让该车显得更加运动时尚。这是开瑞汽车针对大家庭出行需求量身打造的一款车型。以注重家庭、商务、休闲多功能使用性为重的人群。它沿袭了奇瑞成熟的iAUTO均衡智造技术平台和先进的全方位质量管理把控体系,是对开瑞汽车从产品研发到制造综合实力的完美诠释。通过下面的11张图,就可对K50S建立起初步的认识。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出台,加之越来越多“二胎家庭”的出现,“4+2+1”的家庭结构正逐步成为主流。而针对大家庭出行需求,7座SUV也凭借实用性高、综合路况应对能力强、更显休闲舒适和宜商宜家等特色,渐渐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喜爱。开瑞K50S的适时推出,给这片市场带来了全新的惊喜。

评论(0)
上一篇 五菱红1号电池 最高续航300km 五菱扬光能否成为创富优选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11张图看懂开瑞K50S:一辆新生代七座SUV

一猫汽车网 2015-12-10 11:41:2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