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我与博瑞不得不说的故事 万春雷试驾博瑞(二)

一猫汽车网 2015-12-16 06:58:00

       虽然说万春雷对自主品牌一直保持着怀疑的态度,认为自主车型太过于追求配置,但在用料、做工以及品控方面存在很大问题。相信这也是国内许多消费者的“共识”,但是等万春雷看了博瑞后,他立马发现自己固有的观念错误,并与博瑞发生了激烈的“碰撞”,将其“娶”回了家。万春雷告知猫哥,吉利博瑞是他看上的第一款自主车型,并且对其的评价非常高。吉利博瑞到底有着怎样的优秀表现,且看车主万春雷怎么说?

       我们的第一篇文章是以消费者的身份陪万春雷到吉利4S店看车、试驾和订车。今天这篇文章主要写万春雷对博瑞的试驾体验。后期他将会通过自己的专业知识,对吉利博瑞的外观造型、内饰设计、发动机以及底盘等多方面进行分析,来分享他选择吉利博瑞的原因。

       万春雷所定的车型为1.8T舒适型,但当时4S店为我们安排的试驾车为1.8T旗舰型。两款车型的配置会有差别,但动力总成、底盘调校是完全一致的。也就是说,车辆单纯的驾驶体验是一样的。

博瑞1.8T旗舰型&1.8T舒适型 配置差异
车型博瑞1.8T舒适型博瑞1.8T旗舰型
整备质量(kg)17301760
轮胎规格215/55 R17245/45 R18
倒车雷达4个6个
前泊车雷达2个6个
PAS泊车系统
360°影像
SVA盲点监测
预碰撞系统
LDW主动偏航警示
航机式HUD抬头显示
大灯卤素大灯LED大灯
LOGO灯
两组记忆座椅
副驾6向电动调节
老板键
可调老板座椅
巡航模式定速巡航ACC自适应巡航
PM2.5空气净化系统

       吉利博瑞采用的发动机为4G18TD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并可在1500—4500rpm的宽泛转速下持续输出250Nm的扭矩。这台发动机的技术参数要明显优于同级别车型,它带来的平顺性也是同级别翘楚。发动机运行方面也非常出色,即使是在高转速运转时,发动机噪音也不会太大。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变速箱由世界第二大独立变速箱制造商澳大利亚DSI集团提供。吉利将其收购重组后,为匹配各种动力车型,又将它自己旗下的2.4L、1.8T、3.5L发动机做了专门的优化,让发动机与变速箱完美匹配。另外,在设计时就为消费者提供了普通、运动、ECO三种驾驶模式,能为消费者带来不同的驾驶体验。

       这个价位区间内配备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车型真的不多。在硬件配置方面,博瑞做到了同级别之最。相比于其它前驱车型的麦弗逊悬架,双叉臂要更为高端和安全,同时运动性能也会更强。多连杆悬架本身所带来的运动体验,以及乘坐舒适性就不错。这样优秀的组合势必会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能做到舒适感和运动感的相互兼顾。

       “坐进博瑞的驾驶室,给人的感觉仿佛是一台至少30几万的车,里面的配置太丰富了。基本上我能摸到的地方都用了真皮,中控也是柔软的。这个真皮方向盘握感不错,座椅的电动腰托使用起来很舒服。别小看腰托这个东西,像我们这个年纪的人开车时能找到一个称心的腰托,有时候比找一台车还困难。”试驾过程中,万先生向我们展示了腰托等一些小细节配置的使用和心得。在很多时候,消费者都是无暇顾及这些方面的,作为专家的万春雷先生,也是为猫友上了一课。

       猫哥提醒:在下一篇文章中,万春雷就要向消费者全方位解析博瑞,他将从博瑞的外观造型、内饰设计、发动机以及底盘等多方面进行分析,来分享他选择吉利博瑞的原因。亮点颇多,欢迎追剧哦!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我与博瑞不得不说的故事 万春雷试驾博瑞(二)

一猫汽车网 2015-12-16 06:58: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