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会不会更漂亮 福特新款翼搏路试谍照

一猫汽车网 2015-12-09 14:10:05

  日前,有外媒在福特底特律总部捕获到一组新款翼搏的路试谍照,该车的前脸和尾部部分区域被伪装,预计将会与现款车型有所改变。鉴于国内翼搏于2013年上市,新车有可能被引入销售;同时翼搏没有在美销售,新车或有机会投放到美国本土市场。

  从谍照来看,新车的前大灯组造型应当会更加犀利,其前格栅造型预计将与锐界造型相似,整体略带凸出感。从侧面看,该车的D柱改为了黑色,很有可能会采用现在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

  新车在尾部的设计似乎改动不大,目前可以看到的是下部的反光板由原本的黑色包裹改为银色装饰。新车依旧采用外挂备胎的方式,虽然依旧不利于风阻,但这也是翼搏的迷人之处,使得这款小型SUV有越野之感。

  目前没有动力信息,预计应该会采用现款相同的动力,采用1.0T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

  国内在售翼搏的官方售价区间为9.48-12.78万,2013年销量为59680辆,2014年为84643辆。作为一款小型SUV,月销能达到5000左右,市场表现很不错。目前翼搏的竞争对手有昂科拉、本田缤智、本田CR-V、雪佛兰创酷等车型,与竞品相比,翼搏最大的优点就是价格便宜、外观个性。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会不会更漂亮 福特新款翼搏路试谍照

一猫汽车网 2015-12-09 14:10:0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