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日产全新JUKE明年亮相 搭载1.6T发动机

一猫汽车网 2015-12-09 10:38:02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日产将于2016年正式推出紧凑型SUV车型新一代JUKE,新车将采用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一套由小排量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此前曝光的日产新一代JUKE假想图


        在国内市场,日产Juke以英菲尼迪ESQ的身份进口引入,定位为小型SUV,共推1.6L及1.6T两种排量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98-24.98万,而新一代Juke采取何种形式进入国内尚无定论。

       此次最新消息指出,JUKE将采用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这与此前曝光的新车假想图不谋而合。 从此前曝光的假想图来看,新一代JUKE采用日产V-MOTION设计语言,并受此前发布的Kicks概念车和刚刚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Gripz概念车设计因素的影响。整体造型仍旧夸张,不过甩掉了现款车型奇怪的外观。

       据悉,新一代JUKE基于雷诺-日产共同研发的CMF模块化平台。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1.6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260Nm。此外,新车将提供由小排量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可产生80kW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达到254Nm。

现款日产JUKE以英菲尼迪ESQ的身份引入国内销售


英菲尼迪5-7月份销量数据
月份5月6月7月
单月销量172172156


        虽然在国内已上市销售一年多,作为纯进口车,售价也不算太贵,但英非尼迪ESQ的销量可以用惨淡来形容。说实话,这款车的定位并不是能走量的车型,首先,不大,其次,样子太过个性,最后,用户群体并不清晰,最最后,同价位可取代的车型太多。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日产全新JUKE明年亮相 搭载1.6T发动机

一猫汽车网 2015-12-09 10:38: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