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年轻真好 试驾斯柯达全新速派2.0T

一猫汽车网 2015-12-15 01:12:00

       全新速派刚在国外亮相时,我们的总编辑汪云青老师就参与了海外试驾,当时包括他在内的许多媒体都给予了新速派很高的评价。老速派在猫哥心目中一直是一个低调实用的家用车,为什么如此多的媒体都会这么认同速派的这次换代呢?猫哥终于有机会与它亲密接触了,看看它是否名至实归。

       新一代速派诞生于MQB平台,确切的说是MQB-B平台,B代表在MQB的基础上加大轴距和轮距,这也是该平台引入国内的首款中高级车。使用新平台的好处显而易见,不仅车身尺寸有进一步的提升,更运用了诸多越级的高科技配置。

       第一眼见到全新速派,感觉以前老成低调的外形一去不复返,至少年轻十岁吧。棱角分明的线条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但家族式的进气格栅也得到了保留。几乎所有的人见到全新速派,都会说它比以前好看年轻了,在大灯的设计上与奥迪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这一点让猫哥十分喜欢。

全新速派以及对手车身尺寸对比
全新速派帕萨特雅阁
长(mm)486148704930
宽(mm)186518341845
高(mm)148914721470
轴距(mm)284128032775

       在外观方面,速派的确年轻了10岁,整体看起来清爽简洁,当下的流行元素在速派上都能看到。速派基于Vision C概念车打造,概念车上的很多设计元素都得以保留,所以整台车外观看起来十分超前,说它是最好看斯柯达也不为过。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18888元奋斗基金、小米手机先到先得,长安凯程五一嗨购
下一篇 四大“全免”权益、8年超长质保 长安凯程钜惠“放大招”

年轻真好 试驾斯柯达全新速派2.0T

一猫汽车网 2015-12-15 01:12: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