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理想情人 测试2016款奥迪S7

一猫汽车网 2015-12-08 06:25:00 图片作者:郑雷

      虽说奥迪在中国发芽已久,但你对奥迪的印象是什么?我估计依旧会有不少人答曰"官轿""权贵之象征",甚至很多人将奥迪冠以"中年代步车"之名。可时代已变,奥迪早想摆脱那些老旧观念,这几年,奥迪将重点放在了性能车的推广上,旗下S和RS家族成员已悉数登场,这也让不少人见识了奥迪的另一面,毕竟,它从来不只是个文人。

       奥迪S和RS系列是奥迪旗下的运动品牌,就拿A7、S7和RS7举例,S7是A7的运动版,而RS7则是A7的顶级运动版,其关系犹如高尔夫、高尔夫GTI和高尔夫R。早年间奥迪一直致力于拉力赛事,运动跑车也随之诞生,最早的S系列车型可追溯至上世纪八十年代,至今已有三十年历史,但奥迪在2012年才把S和RS系列引入国内,目前在国内仍属小众。

       奥迪S系列属于奥迪运动系列的一个细分品牌,若以价格、级别、排量为标准,也能找到一些竞品车型,但还没有完全吻合的竞品品牌。而大名鼎鼎的宝马M系和奔驰AMG则是剑指奥迪RS系列,所以S系列更是有着承上启下的妙用,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2016款奥迪S7随新款A7一同上市,属于小改款。相比老款车型,主要变化集中在外观和动力方面。新款S7中网和灯组变化较大,经过重新设计后,视觉效果更为扁平化,跑车范十足。在动力方面,依旧采用V8 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1kW(450Ps),比老款高出30Ps,但调校依然偏保守。


外观:基于新款A7而来,更加跑车化

       新款S7的车头不再像以往那般圆润,新的设计让它看起来更精神,颇具跑车范。而车尾则是S7最漂亮的部分,虽说溜背设计并非少有,但在S7这种中大型车上,线条得以延展,更为悠扬。我甚至认为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去,尾部都是它最吸引人的地方。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全能皮卡就选它 江西五十铃铃拓汽油版给你妥妥的舒享
下一篇 2024全国汽车(房车)露营集结赛 捷途汽车为美好旅途出发

理想情人 测试2016款奥迪S7

一猫汽车网 2015-12-08 06:2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