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 上汽大通房车之旅

一猫汽车网 2015-12-04 23:31:47 图片作者:曾忠生

       全球房车市场总量超过了1700万辆,但是它们主要集中在美国、德国、英国等国家,房车是是这些国家人们休闲旅游甚至生活中的一部分。目前中国的房车才刚刚发展,远没有国外成熟,在这样的环境下,上汽大通举办了一次房车之旅。这次活动向消费者展示了丰富多姿的房车生活,再次有力推动了房车生活理念在国内的普及。

       当前,中国房车市场快速增长,越来越多人开始接触房车并爱上房车。对于每一位房车爱好者来说,他们或是拿普通薪资的“80后”,或是花甲之年的退休人士,抑或是事业如日中天的成功人士。喜爱房车的人没有年龄界限,人生阅历、所从事的职业不尽相同,惟独一点,他们都有一颗年轻的心,愿意尝试一种新的生活方式。房车于他们而言,就是一个“移动的家”,带着家去旅行成为一种新奇有趣又不失温馨浪漫的生活方式。

       在本次房车之旅中,上汽大通精心将苏州的城市元素、山水文化与房车相融合,囊括养生度假村、冬日温泉、品味醉蟹等内容,打造高品质和细腻精致的生活形态。在旅行中探索未知,在探索中享受浪漫,上汽大通和所有房车爱好者始终同行,并且以房车领导者品牌的实力和责任,先人一步,为房车生活在国内的普及起到带头作用。

       旅途中,上汽大通国内首款搭载6AMT手自一体变速箱房车为体验者们提供了最舒心、最强大的“后勤保障”,打造出家一般的舒适和惬意。与搭配手动挡变速箱相比,上汽大通AMT房车操控更轻松,油耗更省5%,与搭配传统自动变速箱相比,反应更快,油耗更省20%,百公里油耗仅5.4升;前置前驱的设计不仅能够保障车辆的操控性,还表现出非常好的隔音降噪效果;配备的高品质灯光影音娱乐系统,为旅途带来绝佳的观影效果;车内空间布局合理、宽敞舒适,可变为舒适双人床的沙发、空调、嵌入式电磁炉、220V电源、热水系统以及冰箱等设施,应有尽有;另外,LED照明灯、星光顶、进口遮阳棚和双自行车架等丰富配置,无论是星光下的浪漫,还是朝阳下的温暖,上汽大通房车随时都能实现场景切换,打造不一样的房车自驾精彩。

       不仅如此,上汽大通还在现有产品基础上进行开发和升级,推出全新一代MPV房车——G10房车。G10房车搭载电动升顶总成系统,可自动调节车顶高度,完美解决高顶房车不能进入地下车库的难题。进入房车内部,主副驾驶配备了旋转座椅,操作更灵活自由;双人折叠沙发床、侧边柜、饮水机、车载冰箱、WIFI、车内照明及氛围灯、车内逆变电源等一系列生活设施更是应有尽有,加上车窗隐私贴膜和乘客舱窗帘,为消费者完美营造一方温馨、舒适的房车天地。此外,G10房车仅售26.9万元起,超高的性价比无疑将使它成为每一位房车爱好者的俱佳之选。

       面对国内房车市场快速增长的契机,上汽大通充分把握消费者心理,推出具有竞争力的房车产品,让房车爱好者体验到更自、更纯粹的房车驾驶乐趣的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另一方面,上汽大通持续践行“懂、愿、能、乐”四字方针:懂得每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愿意倾听他们的需求,有强大的体系能力为他们打造好产品,让消费者乐于购买上汽大通的产品和服务。未来,作为国内宽体轻客领域的领军企业,上汽大通还继续将积极推动房车市场生态圈的建设,倡导房车生活理念的传播,持续推动中国房车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

评论(0)
上一篇 全国首次媒体探秘NESTA活动新能源检验中心试验室举办
下一篇 卡车司机好伙伴!华中驻车空调电池实力助力卡友出行

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 上汽大通房车之旅

一猫汽车网 2015-12-04 23:31: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